Saturday, March 13, 2010

亲人

别打开礼物的缎带
最初充满期待最后都腐败
别打开午夜的电台
别让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爱并没有教给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虚荣给天真
可是爱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

不要吻我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谁的某某某

就算我全身湿透透
我也不再被谁牵着鼻子走
如果我还握住拳头
可能我怕我的梦飞走

而爱并不如你想的万能
不能让我们不再战争
可是爱连慈悲也没多慈悲
谁爱越深越容易被牺牲

不要吻我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P.S 亲人是永远不会离弃你的 :)

0 comment bean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