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他说,
无论你想做些什么,我都会支持你,因为你已经十九岁了,能够理智地分辨对错,决定自己的未来。

可是他却看不透我的心,他听不见我的心声。
即使他听得见,看得透,他也当着没一回事。

也许是因为他,我认为长大一点都不好。
我不想长大。因自由而天真的童年永远是最快乐。

不想从新去策划自己的人生,只想安安稳稳的让它过去。
除了快乐,我什么都不需要了。
现在随着年纪增长,岁月把我的棱角磨平了很多。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何必发愁,唯有认真对待每一天。
不管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可以精彩的。

0 comment bean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